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148|回复: 0

如何在EV3软件中增加其它传感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 22: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ego EV3分教育版和家庭版,主要差别在传感器,教育版比家庭版多了超声波和陀螺仪传感器,而家庭版比教育版多了红外线传感器。这种配置也影响了EV3开发软件,教育版软件里没有红外线传感器,家庭版软件里没有超声波和陀螺仪传感器。
        如果购买了额外的传感器,如何在EV3软件中增加额外的传感器?下面教大家在EV3软件中导入额外的传感器,其实EV3软件中早已支持所有的传感器,只需导入一下就可以了:
        1、下载本贴的附件文件。
        2、启动EV3软件
        3、添加一个新项目后,选择菜单“工具”中的“模块导入向导”,
             教育版导入文件Infrared.ev3b(红外线)家庭版导入Ultrasonic.ev3b(超声波)和Gyro.ev3b(陀螺仪)
        4、重新启动EV3软件,新增的传感器就出现在列表中了。

         红外线传感器: Infrared.ev3b (388 Bytes, 下载次数: 0, 售价: 1 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11 - 2015 iRobo-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京ICP备12000707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