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iRobo-我爱机器人 返回首页

fanfan的个人空间 http://irobo.org/?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机器人日记:2012年3月29日

已有 5977 次阅读2012-4-4 20:19 | 机器人, 日记

        今天,我们小组搭建了一个机器人。
        这个机器人有三个特点:第一、有三个轮子,前面两个轮子由马达驱动,后面一个轮子是万向轮。第二、有一个机械臂来抓取物体。上面只要放一个板子,就可以把太阳能板放在屋顶了。第三、有一个光电传感器,按照地面黑线走到目的地。
        这个机器人是为了完成绿色城市这个主题任务的。我们的机器人结构已初步成形,但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我们要增加一个触觉传感器,可以在完成任务过程中暂停。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Copyright © 2011 - 2015 iRobo-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京ICP备12000707号-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