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rduino学习之我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15:0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一直在研究Arduino对各种传感器的控制,总体感觉非常容易上手,各种资料也非常齐全。除了Arduino官方网站(http://www.arduino.cc/)提供了大量资料之外,基于Arduino进行扩展商务开发的公司也很多,比如国外的SparkFun(http://www.sparkfun.com/)和国内的DFRobot(http://www.dfrobot.com/)等,淘宝上也有很多卖家,比如RobotBase(http://robotbase.taobao.com/)和阳光无线(http://swbee.taobao.com/)等。最难能可贵的是他们都公开Arduino源代码,使Arduino粉丝们能很容易集成各种传感器并进行研究。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SparkFun网站,公开了很多传感器的Eagle电路图,让粉丝们无需太多电路知识就能开发各种定制的传感器电路,在此基础上,再开发出集成的Arduino应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11 - 2015 iRobo-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京ICP备12000707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