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oe-Bot智慧型机器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8:55: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arallax(http://www.parallax.com/) Boe-Bot智慧型机器人为目前扩充性比较好与资源比较完整的机器人学习套件,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或利用全向轮360°运动特性设计轮形机器人,可搭载机械手臂,或视觉系统进行机器人搬运,监控救难等功能。可搭载笔记型计算机或电池组,达到续航力久,高度控制等特性。搭载各种传感器,无线通讯装置或影像处理成为全自主或远程遥控的最佳小型移动控制平台。

        Boe-Bot机器人采用BASIC Stamp 2为主要处理器。BASIC Stamp 2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单晶片微电脑,包含中央处理器CPU与记忆装置。Boe-Bot机器人的专用软件PBASIC也是目前美国广受采用的专业教学软件。Boe-Bot机器人有高品质的坚固平台、伺服电机和印刷电路板,加上自定义的机器人设备。还有其他的机器人配件,例如红外线感应器。Boe-Bot机器人的灵活性是建构在Rolling Board of Education carrier board的基础上。一旦掌握了基本知识,就可以继续尝试和扩大你的Boe-Bot机器人专用的能力。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11 - 2015 iRobo-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京ICP备12000707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