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是微处理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4:47: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本书是介绍BASIC Stamp和微处理器的一套很好的教材。利用循序渐进的方式,慢慢引导学习者从设计微处理器程序,电子电路,一直到电路板上电路实验,逐步完成许多实用的电子实验。从LED和按钮开关的元件开始学习, 这部分包括40个不同的教学范例。每个过程都有实践作业,利用运动学、声音、光线、力量反馈等不同领域实验,不但充分吸引学习者兴趣,更拉进电脑科技与电子应用的距离。在许多实践作业中,所引用的案例都是现代先进电子设备中的应用。
        中文版:http://www.parallax.com/Portals/ ... AMv2.2-CHS-v1.0.pdf
        英文版:http://www.parallax.com/dl/docs/books/edu/wamv2_2.pdf(v2.2)
                      http://www.parallax.com/Portals/ ... /28123-WAM-v3.0.pdf(v3.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11 - 2015 iRobo-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京ICP备12000707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