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鸣3D仿真教育系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00:17: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DSTS(3D Simulation Teaching System)是中鸣数码(http://www.robotplayer.com)推出的一款基于OpenGL、物理引擎技术的3D仿真教育系统。用户通过搭建机器人、场地,编写机器人的控制程序,仿真现实情况下机器人在特定环境中的运行情况。
        中鸣三维仿真教育系统具有如下的特点:
        1) 全3D场景。用户可自由控制视角的位置,角度,甚至以第一人称方式进行场景漫游。
        2)  逼真的仿真效果。采用先进物理引擎技术,高度接近实际环境下的机器人运动状态,大大简化实际机器人调试过程。
        3)  实时运行调试。运行时,依据实际运行情况,调整机器人参数,帮助用户快速实现理想中的效果。
        4) 自由灵活的机器人搭建与场地搭建。用户可自由选择机器人及其配件,进行机器人搭建,可自行编辑3D比赛场地,所想即所得。
        5)  单人或多人的对抗过程。用户可添加多个机器人,自由组队进行队伍间对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11 - 2015 iRobo-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京ICP备12000707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