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来伙伴机器人简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00:02:0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http://www.xpartner.cn)发布了多款机器人,其中竞赛类机器人有能力风暴(Abilix)机器人。该公司组织了“未来伙伴杯”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原为“广茂达杯”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始创于2000年,是国内历史最悠久、比赛项目最多的综合性机器人赛事。“未来伙伴杯”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是世界机器人竞赛冠军的摇篮、机器人比赛新项目的试验场!诞生了中国第一个机器人竞赛世界冠军,诞生了第一个中国创造的国际机器人比赛赛制。作为国际灭火比赛中国的选拨赛,已经为中国培养了35个世界冠军和46个亚军。
        近年来,“未来伙伴杯”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不断推陈出新,创立出充满创造力和挑战性的比赛项目,不仅推进着中国机器人技术水平发展。而且让更多喜爱机器人的孩子拥有展现天赋的舞台。大赛每年都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学生和老师,参赛选手从好奇比赛规则,到紧张比赛结果,再到享受比赛过程,未来伙伴杯已经成为机器人爱好者的交流盛会,同时也是中国机器人技术精英的培养基地。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11 - 2015 iRobo-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京ICP备12000707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