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117|回复: 0

Codie 机器人:寓教于乐的创意编程玩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1 22: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odie机器人.png

教会儿童编程对于他们的人生而言非常受用,通过 Codie 机器人让孩子们学习编程有助于开发孩子思考问题和解决难题的能力并最大化激发孩子内在的创造力。孩子在通过颜色丰富且极富创新的直观应用程序来编写程序,小小体验一下程序员的感觉。Codie 机器人及配套 Codie App 是孩子们入门编程的好玩具。

Codie 机器人的高级代码以各种颜色的直观方块体现,孩子们可轻易上手并完成编程。

Codie机器人编程.png

Codie 机器人通过自己的编程语言来教会孩子如何写代码,Codie 的应用程序可以说是在孩子的想象力和算法中架起一座桥梁。孩子通过用箭头键各种颜色的方块连接起来实现程序执行的方向,孩子们进而可以通过诸如 if-else 结构、变量和循环等编程场景来学习编程基础。

触摸屏的好处就是能为用户创造真实直观的用户界面,彻底摆脱键盘的束缚。每一个控制操作的设计都尽可能简单易用,此外还开发人员还创造了大量自定义控件,数字参数尽显意义非凡。

Codie 采用编程应用和机器人玩具这种革命性的组合方式,耐玩性极强。初次使用时,仅需要通过蓝牙将 Codie 与智能手机配对即可。Codie 机器人机身采用高品质原木精雕细琢而成,玩具中的每个部件均为纯手工打造。

Codie机器人结构.png

Codie 机器人主要部件示意图:顶部分布有编码器、Led 指示灯光圈、光敏传感器以及加速器&陀螺仪、内置充电器、超声波传感器、指南针,正面分布有麦克风以及兼容蓝牙 4.0 的蜂鸣器。

Codie 不仅仅是一个机器人玩具,更是一个极富创造性的儿童编程入门工具。寓教于乐,孩子们可在玩耍中逐步了解并掌握编程的理念和基础知识。通过互动操控的方式,以游戏搭建孩子和现实世界的桥梁。此外 Codie 更能让孩子们了解现代科技的工作原理,孩子们通过 Codie App 完成人生中的第一次算法,逐步解锁现代科技的各种无限可能。

[1] Codie 机器人:寓教于乐的创意编程玩具:http://tech2ipo.com/971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11 - 2015 iRobo-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京ICP备12000707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