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751|回复: 0

2012年第十九届国际机器人灭火比赛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8 00: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际机器人灭火比赛由全球教育机器人创始人之一Jake Mendelssohn教授于1994年始创立,此项赛事是目前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参与选手最多的国际机器人竞赛之一。
    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http://www.xpartner.cn)作为国际机器人灭火比赛中国赛区的总召集人,自2001年以来,带领中国机器人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并赛场上屡获佳绩,在最近五年的比赛中,中国代表团优异的成绩始终位于该赛事的前列,不仅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而且获得了美国使领馆签证上的高度信任。
    第十九届机器人比赛将于2012年3月30日至4月1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首府哈特福德举办。
    国际机器人灭火比赛的选拔赛将于2011年11月18日至20日举办的第十二届“未来伙伴杯”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国际赛制灭火比赛项目中进行,获得前三名的参赛队伍将直接具有赴美比赛资格,剩余名额将自历届国内主要赛事的灭火比赛项目中成绩优良的参赛队伍中选拔。
    此次赴美参赛,除了要继续取得优良成绩之外,还要达到以下目的:
    1、参观美国名校,深入美国科技教育第一线,研讨、学习成果与经验,借鉴落实全面素质教育。
    2、极大地拓展学生的视野,增强学生学习的动力。
    3、教师可以与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260多支参赛队伍接触,为将来的校际交流往来创造机会,积累无价的财富。
    欢迎符合资格和条件的学校踊跃报名,为国争光!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2月15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11 - 2015 iRobo-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京ICP备12000707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