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TC-2012-2013竞赛手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23:2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FTC-2012-2013竞赛手册 Part 1:
         FTC-2012-2013竞赛手册1.pdf (1.52 MB, 下载次数: 0)
        FTC-2012-2013竞赛手册 Part 2:
         FTC-2012-2013竞赛手册2.pdf (457.44 KB, 下载次数: 0)

        FIRST科技挑战赛(FTC)是FIRST系列的最新项目。团队从FIRST LEGO联盟向FIRST机器人大赛进军的过程中需要一个水平在两者之间的机器人比赛来过渡。出于这种需要,FTC便诞生了。最初FTC名为FIRST Vex挑战赛,经过两年的试点后,FTC于2007年正式成为FIRST项目中的一员,并更名为FIRST科技挑战赛。
        FIRST科技挑战赛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安排导师,旨在给学生们一段独特而刺激的经历。我们希望学生们学到团队合作的意义并尊重每个人的想法和贡献。FIRST科技挑战赛让高中生能够与技术专家直接合作,共同解决每年比赛中的出现的挑战。大部分的工作还是要由学生来完成,而导师会在一旁提供指导、建议,让他们坚持自己的任务,最终获得成功。FIRST价值观是肯定自己的与众不同之处,并且去探索这些与众不同为自己带来了什么。只有队员们不仅自己学到了FTC价值观,还能将其在自己的团体中发展,这样FTC才是最成功的。
        有了FTC比赛工具箱,学生们便可以组建机器人,这考验了学生们的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当乐意奉献、充满热情的学生们与导师到了一起,结果将超乎我们的想象。学生们设计建造的机器人装置可以自动运行或是手动操控,能够完成各种各样不同的任务,拓宽了智慧的边界。
        FIRST科技挑战赛每年的九月份开始后,参赛团队就能收到比赛的详情。要了解比赛的规则和条例可以到www.usfirst.org网站查找。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11 - 2015 iRobo-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京ICP备12000707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