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476|回复: 0

纳英特用户手册-软件部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8 09: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纳英特机器人图形化系统是一个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机器人教育与竞赛解决方案的综合系统。系统集入门与高级应用于一体,实时提供最新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与该领域的最新信息,丰富用户的机器人知识储备,为钻研机器人技术、开展机器人教学、参加机器人竞赛提供有力的支持。
    积木式编程与常规的计算机编程有所不同,对于编程,处于低年级的同学对先作什么,后作什么已经有了初步的想法,但是他们对复杂的C代码没有很大的兴趣,纳英特机器人积木式编程平台正是为他们设计的,使用这个软件使得学生们不用关心语言实现的细节,同时也避免了编程中经常会出现的语法错误。
    纳英特机器人积木式编程平台采用的就是流程图模型。每一个积木模块都可以完成一定的功能,只要按程序编写的逻辑连接这些模块就可以很快的完成一个程序的编写。
    用户手册-软件部分下载:
    用户手册-软件部分.zip (816.38 KB, 下载次数: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11 - 2015 iRobo-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京ICP备12000707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