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介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00:04:1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教育在线主页:http://robot.xiaoxiaotong.org/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教育在线是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以中国科协组织的中国青少年机器人比赛、各类国际交流赛事为基础而建设的为青少年、组织工作者服务的综合网站。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是中国科协主办的面向21世纪青少年的系列科技创新活动之一。该活动始办于2001年,竞赛旨在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机器人探 究项目,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激发他们对科学技术以及机器人研究应用的兴趣,提高他们的科学素质。同时,该活动还选拔国内优秀的青少年参 与国际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和交流活动。
  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设置了机器人创意比赛、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足球比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以及FLL机器人挑战赛。请访问中国青少年机器人教育在线主页了解各项比赛的主题与规则。
  图为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足球比赛的场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11 - 2015 iRobo-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京ICP备12000707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