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199|回复: 0

2012年FLL机器人世锦赛-食品安全项目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9 22: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内西觅亚公司主办的FLL赛事网主页:http://www.firstlegoleague.org.cn
        国外由FIRST组织主办:http://www.usfirst.org/
        FLL是FIRST机构与乐高集团组成的一个联盟组织 。由发明家 Dean Kamen 创立的 FIRST机构 (For Inspiration and Recognition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目的是激发青少年对科学与技术的兴趣。 FIRST LEGO League是1998年由FIRST机构和LEGO集团组建的一个针对9-14岁孩子的国际比赛项目,每年9月份, FIRST LEGO League向所有的队伍公布年度挑战项目,这个项目鼓励孩子们用科学的方式去调查研究以及自己动手设计机器人。孩子们使用LEGO MINDSTORMS technologies产品和LEGO积木在辅导员的指导下为机器人进行设计、搭建、编程工作来解决现实世界中的问题,在8周之后,赛季的高潮是举办一个运动会式的比赛。
        2012年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的主题是食品安全,我们每天都离不开食品。在原料生产、食品加工、包装、流通、销售等众多环节中,隐藏着许多不安全因素,你都清楚吗?食品安全问题有些是在我们不经意的情况下发生的,有些则是人为的。近年来频发的食品安全事件应该引起我们对食品安全问题的足够重视了!在“食品安全”机器人比赛中,你的机器人的任务是提醒人们在进食之前避免和处理污染。
food_factor.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11 - 2015 iRobo-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京ICP备12000707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